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职业:精灵MS年龄:17位置:中国,江西个性介绍: ﹫゛忲侑個鮏ギ無需簽茗_﹖ □﹣此屮8蒥爺、自有6爺屮、屮屮8蒥爺、爺也难卟住 ╭━━━━━━━━━━━╮ ┃SOHU眞J⒏搞笑..· ┃ ┃這点啲框框譲藕冩资料?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是我梦想中的生活。可惜我只做到了第一条。四区阿拉索搜狐博客 > ☆千年山庄^☆汐城殿下☆ > 日志 > 美化博客专区 2007-06-29 | 精美博客装饰 标签: 精美博客装饰

心里感觉.....

2007-09-02 21:04 阅读(?)评论(0)
                               -----夏天想有人陪我看日出----
-----冬天想有人陪我看下雪----
------白天想有人陪着看电视----
---晚上想有人陪着手牵手在街上瞎逛---
-----小时候想有人带着去玩水---
------长大想有人带着去捉鱼----
-------在家想着你在外面做什么----
--------在外面想着你在家做什么-------
-------看不到你却很想看到你-------
---------看到你却假装没看到你---------
--------明明很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
----却假装什么都不在意----
------明明很注意你的每一个动作---
---每一个笑.....
------可是还是会面无表情------
----明明很喜欢你----
----之后却决口不提这三个字---
---明明知道你总是习惯一个人----
--------还是迁就自己说 一切都会好的------
-------明明知道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
----------却总是不敢承认自己的失败--------
-----喜欢单独和你在一起-----
.....感觉很快乐   感觉世界不重要.........
.........坐在你前面  躺在你腿上  靠在你身上   ......
.....不管边上的人来人往...只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平时和你的交流只有短信.........
......说话也很少......
........不知道是默契还是什么........
.......我们只有独处才会和彼此说话....
.....在别人看来......
......我们是陌生人.......
......在我们自己看来......
..........我们很熟...
.....这也就够了........  
.......在你面前 我的缺点一一暴露.....
.....不知道你是否介意....
.......你总说我笨 说我傻 说我是猪.....
......而我总是不甘示弱.......
....总是回答"我是不知道哪头是哪头..".....
.........听我说睡觉  就说我猪......
......听我说不知道  就说我笨.......
....听我说养猪  就说你养的猪是我 还可以卖钱了.说我长的很快..
......可最后硬是要加上一句 "也卖不到多少钱!!!".....
......我说喜欢雪 就说猪<因为猪毛是白色>......
.......我说吃饭  就说是猪饲料.请我吃饭就说喊我吃最贵的猪饲料.......
.......给你听一首歌 你会说不好听 难听.......
.......给你看样东西  你会说不好看 难看.......
.......抓住我一点把柄就不肯放.....
......总是时不时的拿出来堵我......
.........还老是时不时的嘲笑我....
......搞的我说不赢你...
......只有自己发闷气.....
.......看到我实在撑不下去了.....
.......会说一句"让你...".....
.......感觉真的对我很照顾似的.......
......其实你是不气到我晕你是不会让我的...
.........知道你自己起的早......
....硬是电话.手机一顿乱轰......
....一副不把我吵醒不罢休的样<老天 那个时候才4.00>........
.......每次就知道说自己帅.....
.........而对我就只有一个字--丑..........
........重新回学校读书..........
......就说自己是去 祸害下一代.....
.......每次都喊我要相信你......
..........要我说"你要相信我"的时候........
.......你却说"懒的" 哪有这样的啊!!!...
......说要带我去逛   其实自己是个路盲.......
.......还狡辩说"谁说路盲就不能逛啊.."......
........送你件礼物   本来没觉得什么.......
......偏偏要送一个一样的给我 .......
.......比我起的早就说自己是"实力派".....
......我说我是"偶像派".....
.......就说我是"呕象派".....
.........真不知道是上辈子欠你.......
......还是这辈子倒霉 ......
只好认了!!!!!
一切都那么的心甘情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