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6篇

个人描述

职业:精灵MS年龄:17位置:中国,江西个性介绍: ﹫゛忲侑個鮏ギ無需簽茗_﹖ □﹣此屮8蒥爺、自有6爺屮、屮屮8蒥爺、爺也难卟住 ╭━━━━━━━━━━━╮ ┃SOHU眞J⒏搞笑..· ┃ ┃這点啲框框譲藕冩资料?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是我梦想中的生活。可惜我只做到了第一条。四区阿拉索搜狐博客 > ☆千年山庄^☆汐城殿下☆ > 日志 > 美化博客专区 2007-06-29 | 精美博客装饰 标签: 精美博客装饰

练级!练级!练级!

分类:魔兽世界
2007-05-09 18:01 阅读(?)评论(0)

  在同学的干扰下,我也玩魔兽世界了,本来是不想玩的,马上高考了,可还是去玩 了。从去年12月份开始到现在,魔兽世界给我的感觉还不错,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练到了打字。一边玩一边跟别人聊天,呵呵````````

  我已经40级了,这应该是个阶段吧~因为到了40就可以有坐骑了,我的坐骑是只豹子,黑的,哈哈``不是一般的帅。高兴``````

  可高兴是高兴,可花的钱也不少啊,从CDK开始的30员,到三张30的点卡,已经一百多了,在加上上机的钱,差不多一共有两百多吧,汗`````我还是个消费者啊``有没工作,可不能让老爸老妈给知道了,在魔兽里面其实也学到点东西,就是合作和做人,有人问了,你有病啊,在哪学做人学合作不好,到网游上去学,唉````失误了

  最近就不在玩了,心想着等搞完高考在玩```争取考好点。以后到外面去玩,老爸老妈就管不了我了,就可以使劲的玩,如果现在是玩爽了,以后连电脑都挨不上就惨了`````,本想截几张图给大家看的,可是。。。机子    

 我本人是很讨厌考试的````,不知道所有是不是这样,我也不是不想学好,谁不想考好啊,就是考不好啊,郁闷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传点极品上来 下一篇:好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